没有你们2022/11/3-上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我的100分男孩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一剑一世情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相甫相程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
2022/11/3→这是奇怪变化的第一天 我记得那天也是睡到快11点,匆匆忙忙起床赶着出门要开店。 在房间准备时我并没有感觉到特别奇怪的部分。坐电梯下楼时也是跟平常一样,管理室伯伯在不在我根本就没发现。 直到我踏出大楼大门那一刻…… 嗯?今天万安演习吗? 路上没人没车的演习是叫万安演习吧?路上没有人?一个都没有,是都在室内了?演习时,人车都尽量不要在路上没错。但有到这种完全安静的程度吗? 我只是觉得奇怪但仍然移动脚步赶着上班开店。 可是── 这也太奇怪了吧??????? 迷客夏开着,但收银柜台里没有人。 对面的全家看过去,柜台也没有人。 红绿灯秒数照常运转,可是人呢? 而且静音的程度太吓人了,连远方都没有任何一点声响产生。旁边可是早市的市场耶?演习有夸张到这种程度吗? 我满头问号还是一边缓缓向着捷运的方向走着。 一步,没有声音没有人。 两步,没有噪音没有店员。 三步,没有车子一辆都没有!!!!! 我终於感觉到大事不妙,真的不对劲,这一带好像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。 怎麽办?现在还要再走下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