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压
书迷正在阅读: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爱情原点(完) , 梦醒时分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魔女走在日常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别殇安 , 【2025】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
「老师,我……要做班服」 这句话原本是多麽简单的一句话 而我站在办公室前三节课都不敢说 之後…… 终於答应了 但…… 这才是灾难的开始 厂商,设计图,价钱,时间 厂商自己找 设计图自己画 价钱自己谈 时间自己乔 请问 班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吗? 一句话,我还有作文 就可以不用做? 一句话,班上低收入户多 就一直勉强我换厂商? 一句话,白sE不好看像内衣,黑sE不特别 就要我一直换颜sE? 别班班导自己找厂商 自己画设计图 而我们呢? 你不是说我「们」一起设计 最後,都是我在弄? 算了,弄不成就不要弄了